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

問米 靈異檔案-十九年前馬路的一個晚上



有位針灸師朋友跟我說的靈異檔案。他有一個女客人,因為長期頭痛所以來找這位針灸師來治療,但她次次來針灸我這位針灸師朋友也會跟著頭痛,而且有陣陣的寒氣從她身上傳到針炙師身上,針炙師幫這個客人治療了好多次,但都沒有效果。當然我這位針炙師朋友的醫術是非常好的,所以他也覺得奇怪為什麼沒有好轉過。後來偶然跟我朋友談起來,我朋友讓他的這位客人過來坐坐,當這位客人一進我朋友家門,阿娘馬上上我朋友的身,因為這個女的身後跟著一男一女,二個鬼魂,等我朋友驅走這二個鬼魂後,就問起來是不是在十九年前的晚上見過一對男女,這位女客人回想了一下,原來在十九年前的一個晚上,這位女客人,從另外一個城市回家,在一段很黑很偏的一段路上見到一對男女,突然嚇了一下,當時她的媽媽和弟弟都在車上,媽媽和弟弟就問發生什麼事,她說被那對男女嚇了一跳,還說這麼晚出來走什麼走,但媽媽和弟弟就說什麼都沒見到呀,她覺得很奇怪,但也沒去想太多,但從此之後就開始頭痛,這個頭痛圍繞著她十幾年,怎麼醫都醫不好,原來是被這對男女跟著十幾年,經過我朋友驅走這對男女之後,次次針灸針炙師都不會跟著頭痛而且也沒有再頭痛,其實我朋友並不只是驅走這些鬼魂,而是讓阿娘帶他們去投胎,輪迴轉世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